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台中資訊展!

身為資訊人當然要去看一下   show girl (大誤

一大早來到展場

這次的展場和之前的都不一樣

這次的好大~~~~~~

停車場就是水南機場....

假日車子超多

有快要停滿的感覺!

看著滿滿的機車 真是壯觀


展場內有非常多的...產品...

來看一下展場內的情況!

sony攤位的熱況




acer攤位的代表...(找好久才找到


沒想到宏彬也入鏡了

其他的都擺在相簿裡面...有需要的客官請自取..

亂逛了一下...

就把規劃已久的數位相機給入手了...

有機會再發個開箱文好了= =+

還買了一個繪圖板....

兩樣看起來都非常有直感...(很讚...

逛完之後就前往養雞場吃飯!

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旁隊了

好險我們有位置坐...

養雞場的裝潢真的蠻特別的

牆壁上面有電扇...(好想開開看



可是我猜這樣做的話

我鐵定會被超級正義感的A型宏彬給制止...(算了...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好像叫做夏威夷鮮蝦焗烤麵! (好吃的油...



最後一個行程是大魯閣打擊...

先看一下政勳和宏彬的打擊英姿...(沒有人穿皮鞋在打球的啦XD



強打第四棒 之 很像原住民的宏彬...


原住民同胞一下子就把五枚代幣給打完了...

只有他可以那麼衝...

接下來是第一次打擊的大眼良打擊前的照片...


這次都沒有我的照片...

我可以體會宏彬都沒有照片的心情了 (嘆

下次要帶兩台才對....

下次出團是哪邊呢!?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