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個禮拜才發文....(跪

那是因為這個禮拜比較忙一點麻....

每天都要MSN寫paper和程式當然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的!

害我超想直接貼宏宏彬的網誌連結來用好好用心的寫一下...(沒有人一直催我的啦

回歸正題!

今天(今天?)的行程是去東豐快樂的自虐騎腳踏車

早上九點半 在十度的微微徐風陪伴之下

我們前往了豐原火車站載政政勳

一路上實在是冷到支支叫....

誰提議這天氣要去騎腳踏車的...(飛踢

豐原的天氣一樣很冷

在火車站癡癡的等...

是宏彬! (成員介紹-成員1


是榮榮泰!(成員介紹-成員2

是政政勳! (成員介紹-成員3


在等到政政勳之後

我們就前往東豐的不歸路快樂行程

到了石岡水壩之後

我們挑了一家只要跟老闆說你兩年前有來過就可以得到一張VIP卡的腳踏車店....


老闆很認真的在介紹腳踏車

我很不認真的在拍照...(別打我的臉

結果他講完之後 我什麼都沒聽到....(被毆

再問他一次差點被揍...

我們就隨性的挑了三台鐵馬 準備出發!

下圖這是東豐鐵馬道的全圖!

左邊大約是4.5KM,右邊大約是12.4KM。

我們首先抵達的是劃紅圈的地方!

往左邊騎到緊繃是后里馬場在回到原點 總共約9KM

再往右邊騎到緊繃是拖鞋!東勢火車站在回到原點 總共約 25KM

所以預計路程是 9+25=34KM



這是我們的出發點-石岡水壩

是個有賣很多小吃漂亮的地方

那台是我的神駒!


接下來就是一路上的風景

還有冷風了...

我們騎了好久好久

過了一個橋又一個橋...(HP都快見底了...

終於抵達九號隧道前面的那座長橋!

長到看不到終點溜!

要是在上面脫鍊就好笑了...



橋的側面看起來很壯觀!(就說看不到對岸了吧...


休息足夠之後 我們就出發過橋囉~(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橋上面的風景依然美麗

但是還是不要只記得看風景而忘記看路...


就在這個瞬間....

政政勳脫鍊了..........................

好險我有情有義的跟在他旁邊 ( 有人就往前騎了...

可憐的政政勳 橋上面風超大的再加上十度低溫...(抖

政政勳: 咦!我的鐵馬怎麼脫鍊了...


過了許久宏宏彬才良心發現發現我們不沒跟上而折返回來

宏宏彬: 讓高手來!

弄了好一回才把它給修好

差點要把鐵馬丟下橋去...

幸好有我全程在旁邊拍照和加油幫忙 (被毆

修理好之後大家都累了 (真的不是只有我累了....

我們就在九號隧道前面吃個點心! (歡呼

這種天氣當然是要吃熱一點的東西

宏宏彬就點了.....冰淇淋....(飛踢

看他快樂的吃著冰淇淋...

根本就是大滿足!


而政政勳就很正常的點了......

政政勳: 老闆!我要一份豆腐!
老闆: 不好意思,就只有豆腐沒有賣,其他都有....。
政政勳: 囧
榮榮泰: 恩....,老闆!那我要一份脆皮豆腐!
宏宏彬: 那還不是一樣! (怒踢

害我最後只好改點花枝丸....(無奈

刊版上寫著: 花枝丸30元。

政政勳: 老闆!那我要花枝丸一份。
榮榮泰(誠懇): 老闆!花枝丸一份是幾顆?
老闆: 一份是3顆!
榮榮泰: 3顆是假日價還是平日價?
老闆: 不然一份給你們4...
榮榮泰(插話): 假日價是5顆嗎? (完全忽略老闆)
老闆: ........,好吧!就賣你們一份5顆吧,不然你們玩的不開心,我賣的也沒意思(大心)。

結果我們就買了兩份.....10顆

看那好吃的表情...(大滿足阿!


結果我吃了三顆,政政勳吃了三顆......宏宏彬吃了四顆 (怒踢

凹來的都進到宏宏彬的肚子裡了......(翻滾

不過老闆真是個好人

大家有經過的話在去跟他買便宜的花枝丸
 
補充一下: 老闆賣隔壁的旅客一份30元喔

害我們吃的CP值超高的啦XD

吃飽之後就進九號隧道囉!

好長的隧道

騎出隧道後的風景超棒的!(看宏宏彬快樂的奔馳就知道了


這麼棒的風景當然是要休息吃點心....(哪門子的歪理....



宏宏彬: 咦!有香腸! 我要吃~~~一份
榮榮泰: 老闆!一份多少錢?
老闆: 三十五元喔!很便宜的 ^.<
榮榮泰: 三十五元是假日價還是平日...
老闆: 都一樣!
榮榮泰: 囧

原來不是每一攤都可以用這招的....(筆記

等宏宏彬吃完之後我們就前進后里馬場!

看那標題...兩馬齊奔騰! (駿馬和鐵馬嗎XD

宏宏彬在講電話....

是俊能!隱藏團員打電話來...

沒有人在台中還懶的出來的...(這就是友情...


之後就往原點回程....(折返!? 喔不~

路上經過了漂亮的涼亭當然是要休息欣賞一下

來一個害羞的合照吧!


這是兩台相機一起拍的 (默契好到他看他的我看我的.....(飛踢

之後就熱血的往回騎了
 
我們真的沒有喊累....(騙很大

我得了一上坡就要牽車的病....




還有一看到風景好的地方就要坐下來的病......



騎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了原點

總共才騎了9KM (什麼! 才9/34的行程....(喘

到原點當然是....不免俗的再度休息吃個點心....

這次是宏宏彬和政政勳吃的!

我並沒有吃 (我很堅強 沒有哭...

宏宏彬又買了香腸和鳥蛋...

尤其是鳥蛋

我一點都不相信他好吃!

因為老闆....

政政勳: 老闆!鳥蛋怎麼賣?
老闆: 20元6顆
榮榮泰: 請問這是假日價還是....(不免俗的要問一下嘛!
老闆: 都一樣。
榮榮泰: 囧 ( 我還是喜歡花枝丸....),那麼它好吃嗎?
老闆: 當然好吃呀! (好像問了廢話)
老闆(看著在旁邊吃本日第二支香腸的宏宏彬): 帥哥!要不要買一份?
榮榮泰(驚): .......,老闆剛剛是說宏宏彬是帥哥!? (我突然不相信老闆說好吃是真的了...)
宏宏彬(開心): 好呀!我要一份!(膚淺....)

之後就看著兩位大德開心吃著點心.....

吃完之後就往紅圈的右邊前進!

這次是12.4KM來回!


騎了好久好久...

途中有經過石崗水壩!


獅子亭! (是涼亭!不是外號 (被飛踢)



是0蛋月台! (兩位仁兄有殺氣...



是情人木橋! (因為我們沒有情人,所以就沒上去了...(淚奔)


接下來是上次宏宏彬說在維修的橋!

他修好囉! (如果沒修好我們就可以回程的說...(棍)


我真的沒有累的攤在橋上 (我不想動了...)


更沒有累到想往下跳 (大誤)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終點 - 東勢火車站! (不難麻~)

沒想到居然有打擊樂團剛好在表演

非常開心的我們聽了五分鐘就溜了 .....

因為上次miss掉無雙樂團....

讓我們變的只要有看到活動就一定要過去坐一下....(其實我們是熱愛音樂的XD



到達終點並不一定是終點...

還要回到原點才算結束....

已經快五點了 越晚越冷....

事不宜遲 衝回去吧!

好遙遠的路途....


過了一座橋又一座橋....

最後終於到了原點

結束了今天的瘋狂

總共從十一點騎到五點多

腳踏車路程約 34KM

本日平均氣溫 11度

瘋狂指數 99%

到底是誰提議要來的!

答案是今天缺席的易易良........(飛踢

不過我們還是有回台中一起吃火鍋! ^^

看看體力透支的政政勳和活蹦亂跳吃著冰淇淋的宏宏彬....(沒搞錯吧!大叔!這天氣還吃冰淇淋...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今天?)

延遲了一週的網誌

那是因為今天沒有行程! (其實是有驚無險的無限期取消了 XD

下次的行程是哪邊呢!?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