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末沒有出遊

所以沒有上週的網誌 (真的不是我偷懶 一 一U

因此我就補了這一篇生活系列.....= =+

回歸正題


大家應該有在7-11看過或是吃過 "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 吧

沒看過的人....

幫你們補一張圖回憶一下 (不是回味....(這是我要吃的XD)

沒錯!就是TOBLERONE! (背景絕對不是我的床 (羞)



不管哪個角度 看起來都很可口...



至於他的大小

大概跟十元來比較

很容易可以發現...被我幾口就吃掉了 (大誤

他真的不錯吃.... (離題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講那麼久還沒說重點!?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 TOBLERONE 的聖誕節限定版!

顧名思義....他還是TOBLERONE ....

只不過是在聖誕節的時候賣的 (被揍

其實他真的有點不一樣....

看照片就知道!

十元: 哇塞!你好大。


除了size比較大之外

他居然上面有多畫一個雪人唷~~~

換個角度看看!



我可以很認真的說

我真的沒辦法幾口就吃掉了 >"<

這根本....是小三角對大三角麻....

十元看起來真的超秒小的....

我認真的觀察他一下

發現他的優點是....

他的產品說明印的比較大字!

對有近視眼和老花眼的朋友是非常吸引的!

難怪我看到就想買它

原來這是他的市場定位 XD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下疊疊樂~  (喔不!好宅喔...



拜託! 三角形的耶!很難疊的耶....(汗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

找到可以偷偷在後面撐著的東西...(被飛踢一 一|||

差點忘記還有一點...

聖誕節限定版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他外面的包裝可以拆開唷 XD



拆開之後可以讓小三角躲在裡面避寒~~

小三角: 好溫暖的感覺....

最後用現實面來分析一下

小三角的市價是 50克  33元

大三角的市價是 400克 165元.....

內容足足差了八倍!!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隻無法一手掌握的巧克力...(羞



最後補充一張歡樂大合照!



結束今天的鬧劇 ....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