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_pola.jpg  




臨時被約回台中出團

終於有解脫的感覺

難得有出遊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感謝宏宏彬

有義氣的我

當然不會把

宏宏彬因為秋秋涵要來台中玩而把我招回的八卦抖出來

看秋秋涵聽到都開心的笑了 XDDD

 

這次的景點是 車程

車程是個車程有點遠的地方
 
(咦,是該這樣解釋嗎...

 

有著小藝術氣息

我們出遊的目的地向來都不是最大的猶豫依據

出遊的目的只是要放鬆心情、聯絡感情、打打嘴砲、找到對事情的新看法

除此之外

在這邊要隆重的介紹一下我們的團服一號:有標籤的內特鋪樓衫!

團員每個人都有兩件以上

並且顏色不同

(迷之call in : 那你今天怎麼沒有穿團服?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

因為有人在我回到台中後才跟我說要穿團服....

這個人絕對不會是優秀的宏宏彬...

瞧他喜孜孜地...

 


除了車埕之外

其實我們還去了水里吃了冰棒

去了集集吃了臭豆腐

但是到集集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

所以就少了許多逛街的機會 (攤手

後來還有到軍史公園

明新書院 (不是明星書院)

最後要前往攔河堰上看日落

由於我們每次看日落的行程沒有一次成功過

因此我們行程買了一堆零食打算要看到日落夕陽

沒想到抵達攔河堰的同時

傾盆大雨....

看樣子只能下次再像看日落這個目標叩關了!

回程本預計要前往 "正妹的故鄉" 員林 吃晚餐

但是由於一路上吃吃喝喝

又有人戒晚餐了....(絕對不會是提議去員林吃晚餐的那位....)

於是我們就結束今天的旅程!

回程路上

疲勞釋放

我一整個睡死XDDD

最後補上本日照片誌謝今日出遊的大家

帥帥彬+帥帥勳

 

甜甜彬+甜甜涵

 


最後我想說的是.....

媽呀~我終於交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