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忽視下的太危言聳聽了XDDD

早在好幾個禮拜就有預感老師會升等

果然成真

老師的客氣只會因為升等而變得更加嚴重而已...

輾轉得知周六要聚餐

非常不想假日人擠人回家的我

又加上我非常不喜歡被請客

因此婉拒了這次的出席

正打量著假日要念書寫作業練功打寶之時

我媽居然找我陪她去參加婚禮

這...........

就一定要回家了XDDD

剛好宴客地點和聚餐地點是同時段

又是在附近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於情於理 都該過去跟老師安安一下

在吃完很兩光的喜宴之後

就到了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到了現場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學姊還是依然朝氣(這個形容詞還可以吧)

在閒聊一番後

把學弟們送回學校

就前往薰衣草森林....(出發的時候都快四點了...)

這路途之前騎車上去的時候沒有感覺那麼遠啊...

不曉得他什麼時候偷偷的搬到更山內了...(有這回事?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一下車就遇到高中同學....(有沒有那巧...

幸好我們穿得很正式 沒有失禮 (咦


也沒有人可以想像兩個穿著襯衫西裝褲和皮鞋的男子

在下午四點多到薰衣草森林是發生什麼事....

如平常一般!

入場!買票!進場!看風景!



 第一次在薰衣草森林待到天黑

有種不一樣的fu

雖然說我已經來了第三次還第四次了

但是我並沒有留下任何一組照片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在拍完照、掛許願卡、喝咖啡聊是非、吃冰淇淋之後

我們伴隨著太陽一起下山

山中的路上幾乎沒有路燈

就在一個彎

GPS指示我們拐向另一個彎

這難道是根據最短路徑所規畫出來的....拐個彎就到....

頓時空氣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這條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專注地認著路 ( 還因此嚇到政政勳XDDD

不知道有多少彎道是看不到路

不知道有多少個岔路讓人迷惘

不知道有多少隻野狗沿路遊蕩

不知道有多少個恐怖經驗浮現

提著提著...政政勳難掩驚恐...

聰明的他發現沿路上出現一些民宅、選舉旗幟

正當妄下結論認為安全之時

我不經脫口而出一句....

"剛剛那面選舉旗幟上面印的是2006年耶!"

這...不經讓人抖了一下 一..一

如果有得罪到好兄弟

在這邊說聲抱歉 

因為接下來所發生的故事...

又可以寫個長篇大論了

在我們走出山中之後

政政勳就一同來我家用餐

結束這一天的旅程!

最後補上薰衣草森林之顯圖系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