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週...

又到了出團的時候了

這次的成員包括:

很想去木柵動物園的政政勳

花博已經去到無奈的宏宏彬

好不容易才能約出來的怡靜

最後是.....

沒錯.....就是我....

一大早就接到政政勳叫床的電話 (咦

原來是火車沒賣站票

只好延後集合時間

我也絕對沒有倒頭又睡! (只是我根本沒有爬起來過XDD

到了約定的時間

似乎是早到了....

看著捷運一班班的從面前疾駛而過

我只好先看看附近的正妹風景

驚!經我細微的觀察

每一班捷運都至少有一百人以上進入花博園區...

當下又收到花博傳來的簡訊

剛好當日突破100萬入場人次 (灑花

就該察覺今天有走不完的路 排不完的隊....

待大家到齊後

就前往購票...

宏宏彬和怡靜都選擇用悠遊卡刷

而政政勳沒有悠游卡....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陪他去買票...(這絕對不是我悠遊卡裡面沒錢...

幸好我夠冷靜

拿出學生證!購買學生票!

小姐!請給我學生票!......兩張 (笑)

沒想到這樣也能夠拿到兩張學生票 一..一U

活生生血淋淋的幫政政勳省了100元....

也讓買全票的怡靜大受打擊X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門記得帶個有學生證又愛亂殺價的朋友......

------ 以下開放報名登記 ------

好!結束了。

限量是殘酷的! 
 
------ 亂鬧場的分格線 ------

回歸正題

本日細節就讓我徐徐道來

我們從圓山站入場

一出圓山站就可以看到人海攏罩著花博入口

 


隨即入場之後

就有許多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的 名字記不得 的 展館 (我絕對不是只記得人很多而已 = =+

於似乎我們先在展館外圍參觀

其實有許多景觀正妹 花海正妹 表演正妹 可以觀賞的!

只是和新社花海比起來

花博多了幾分城市的氣息
  



於似乎我們逛了許久

買了便當到舞蝶館看百合戀 (媽呀,我居然記得

只不過等待的時間比觀看的時間還要來的長XDD

幸好我相機內的照片從2月開始就都沒有刪除

也讓大家回味一番!

這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最後我們還是有去排未來館!(挖靠,我又記得了

只不過....

看宏宏彬排隊的表情就知道....
 


還要150分鐘....(是兩個半小時的意思嗎....

好顯我們嘴砲的功力夠強

輕輕鬆鬆就把等待的時間給hiding掉了

不一會兒就...


 
剩下60分鐘!



剩下30分鐘!!

看政政勳多麼開心的樣子就可以理解了....(這張絕對不是我們逛完之後才補拍的 一..一)

逛完之後天也黑了

夜晚的花博更充滿城市的感覺

燈光的現代感

是新社花海比較難感受到的

尤其是寶特瓶建造的展館

更是別有一番感受



另外,在橫況展場的陸橋上

用長曝光拍攝可以拍到車尾燈的光影!
 
 


結束花博之行

我們挑了士林夜市來覓食

但....

士林夜市為什麼不是在士林捷運站...(摔

我們絕對沒有搭到士林站之後才又搭回去劍潭...(遮臉)

第一次來士林夜市...

印象就是...

超多人.....

每個攤販都是排隊排到馬路上去

我們只好選了政政勳猶豫不決的牛排當作晚餐XDD

只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又走了太多的路

用完餐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感謝三位大大的同遊

期待下一次又是個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