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_pola    

 

 

這次終於決定要去政政勳期盼已久的木柵動物園

因為三人早已共識

機動性極高的我們

地點與日期上周就已敲定

就算天公落著雨

我還是想盡辦法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九點! 就是九點!

約好的九點! 總是有人不準時!

就是有人8點20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到了.....(不是說好九點嗎 一 一U

另一個人則是在廁所吐....

依我和政政勳是大學英文同班、一起參加了三個比賽、一起出來玩了一年多、一起來台北打拼的關係,

我是絕對不會把他前天晚上喝春酒喝到醉的事情給抖出來,


更不會把他今天宿醉一天的事情給拿出來說嘴,
 
就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前往木柵站!

既麥當當薯條事件之後,


又有早餐有紅酒味道之事件發生!?

(前一天喝了四瓶......不管吃哪一家的都會有紅酒味吧= =

第一次來貓空搭纜車,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下大雨...

水晶車廂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搭了!

IMG_2414-pola

一整個view都是雨!

上到貓空之後....

一整個view都是學生....

為什麼整個貓空都是全身溼透的高中生... (99%男性)
  
 

學生餐廳、學生餐廳、又是學生餐廳!!

學生都快滿出來了啊!!!

隨便吃了一下臭豆腐和飲料,

恩,下次去貓空的碰友,

記得不要買臭豆腐和飲料.....

就這樣莫名的又搭下山....

這次在中途站 指南宮下車!

正所謂有廟有宮就進去拜的GG團,

看到如此大間的宮.....

我只能說:好宮,不拜嗎!?

拜完之後還在此喝了三壺不錯的包種茶,

IMG_2453-pola  

這個指南宮完完全全比貓空還nice啊!

聊聊天、嘴嘴砲

也不忘跟Boss說聲 生日快樂 XDD
 
離開了全部都是霧的貓空後 

IMG_2448-pola  

下到了木柵站之後....

木柵、東區、木柵、東區、木柵、東區...

東區大勝! (這根本是爸爸打小孩 勝之不武...

搭著輕快地捷運

轉眼間就抵達東區

站在東區sogo前面.....

我只知道...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咦

不是吼!

我們是來找食物吃的才對,

只是東區街頭實在太容易讓人迷路了

這絕對不是 一不小心就跟著別人走 那麼簡單而已

好險我們有人自稱台北天神通

IMG_2419-pola  

由他引了著我們

彷彿大海中的燈塔

沒錯!我們就在忠孝東路走了三遍....(差點就走九遍了...

沒有極限的我們...

在小巷吃了湯餃、乾麵之後......

沒有料想到牛肉湯餃居然可以解宿醉.....

政政勳如覺醒般的怒吼

就這樣....

又走進去了爭鮮.....(不是剛吃飽嗎= =+

IMG_2461-pola  

最後三個人總共又吃了18盤.....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最後還是要補充一下

台北東區看到一家店面....

取名實在是非常nice XDD

IMG_2455-pola  

最後我想說的是....







木柵動物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